春江花月夜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你不是我的全世界,你是我的全宇宙(盾冬 小甜饼)

先说点废话,我看美国队长2的剪辑,有个评论Bucky可是能手撕飞机的人居然三拳打不死Steve,还有他一边揍队长一边麻痹自己队长只是他的任务的时候,我知道吧唧哥哥的内心已经慌张了,所以盾冬真是漫威最gay的一对,哦还有EC,gay里gay气组。


Bucky回九头蛇了,为什么是回呢?因为他是在大脑无法主观思考的情况下回去的,又不是被抓回去而是自己走回去的。Steve急的天天守在Tony的电脑边上等Tony把Bucky的坐标追踪出来,而Tony表示有时间搁他边上守着不如去套套Fury的话。

怡人的阳光之州弗罗里达,阳光斜射进这栋豪华的别墅,房间里满是机器,Bucky在阳光下悠悠的醒过来。

“有时候我真想把你的脑子挖出来。”Pierce背手站在窗户边上看着眼神迷茫的Bucky。

“为什么?”Bucky翻遍了他的脑子也找不出答案,因为他的脑子空空如也。

“因为你的任务失败了,士兵,你有太多的不可控因素。”Pierce无所谓的倒了一杯酒,转动着杯子。

“我很抱歉。”Bucky低下头,语气里真的带着任务失败之后的愧疚,在他的程序里Pierce说什么都是对的。

楼下传出一阵枪响,Pierce看了一眼Bucky,Bucky点点头拿起了一把枪在Pierce前面保护他下了楼。Steve和Tony背靠背面对着十几个人的枪击,Pierce看着这群蠢货,凑到Bucky边上对他说:“打那边那个拿盾的腿。”

Bucky毫不犹豫的举起枪对着Steve的腿射击,Steve倒在地上,盾牌发出清脆的声音,Tony翻了一个白眼想这是第四次为了你的好朋友丢下你的盾了,然后抬手又轰掉一个敌人。Bucky走上前,手一甩稳稳的接住了枪托准备往Steve的头上砸,Tony抓住了他的手。幸好不是那只机械臂,Tony心想。Mark的左臂伸出一个小小的针管准确的插进了Bucky的大动脉,Bucky手一软枪掉下来晕了过去。

“天哪我为什么要来。”Tony看着脚边两个晕死的人,无视气愤的Pierce一手拖一个顺着进来时炸开的洞离开了。

Bucky被全身限制的关在Tony改造的房间里,现在就算是核弹也炸不开这里。Steve的四倍恢复力很快就起了作用,他站在门外看着满脸冷漠的Bucky。Tony把手里的平板递给Steve,那是Bucky的身体检查,九头蛇毁灭性的洗脑已经损坏了Bucky的身体,如果他们用物理方法让Bucky恢复正常,他们很可能得到一个傻子。

“说实在的,傻子也比这样好。”Tony耸耸肩看着全身受限只露出一个头的Bucky,他放一个炸弹在这里真的安全吗。

“一定还有其他方法,把他的限制解除,我想和他谈谈。”Steve叹了口气担心的看着里面的Bucky,他不会放弃任何希望。

“被打死不怪我。”Tony解开了门禁。

Steve进去得到了一个愤怒而且攻击力比超级士兵还高的冬日战士,仿佛中了大奖。Bucky一撤掉限制没有多说话,机械臂就对着Steve过来了。Steve堪堪躲过去,Bucky就又过来了。Tony看着里面的一切,让Jarvis准备好一有状况就麻醉Bucky,他发现这很有用。

“没事了Bucky,你不在九头蛇了,没事了。”Steve被Bucky压在地上双手剪到背后,还是在安慰他。

“Sir,现在吗?”Jarvis问了一句Tony,Tony摇摇头。

Bucky似乎有些松动了,但是随即又更用力的制约住了Steve,Steve感觉腿上的伤口被Bucky弄裂了,血腥味渐渐地渗了出来。不过没事儿,不涉及到工作就让Bucky闹吧,Steve宽慰自己,虽然Bucky可能快要把他闹死了。Steve感觉手快断了认为该管管Bucky了,否则自己不死也要残废,但是他想多了,一只机械臂能把他钉在地上,他根本动弹不得,谁让他最开始任由Bucky揍他呢。这都是自己做的孽啊,看戏的Tony甚至让Jarvis把里面的声音都转了出来,享受这场没有替身的打斗戏。

最后这场打斗是怎么收尾的呢?是以Bucky快要把Steve打死的时候被Steve的口令唤醒的——“不论如何,我会陪你走到最后。”

"Steve?"Bucky的拳头停在半空,就像上一次差点把他打死一样。

“欢迎回来。”Steve终于松了一口气,躺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气。

肺叶间的空气带着血腥味,每呼吸一下都觉得自己的肋骨快要戳进肺里了,全身上下就想被用坦克碾过一遍一样。最后的检查结果是要是Bucky再不恢复,Steve可能就真的为国捐躯了。Bucky也坐在办公室里,听Tony絮絮叨叨的和他说自己下手有多重,Steve为了他多么奋不顾身,Steve用了一个多么危险的方法让他恢复。Bucky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他总是差点弄死Steve,有时候他都害怕自己。

Tony捏了捏鼻梁像一个大家长一样说完一个九旬老人又准备去说另一个九旬老人。

“你是疯了吗?我会找到其他方法,你死了怎么办?丢下复仇者就去了天堂?别这么自私,兄弟,如果你因为这个死了,我就上天堂把你揍回来。”Tony看着躺在床上动都不能动一下的Steve,这个时候掐死他一定很不错。

“Bucky是我和这个世界的联系。”Steve看着天花板,想象自己刚刚醒过来时候对这个全新的世界的陌生感受。

“所以你要去天堂炫耀了吗,看啊我是个九十岁的老年人我今天被另外一个九十岁的老人打死了你看我的脸这么年轻。”Tony气的想拿起床头的台灯狠狠地敲一下这个满脑子只有Bucky的脑袋,“你还要保护全世界,里面就有你的Bucky!!!”

“Bucky不是我的全世界。”Tony听到这句话忍不住想他不是你的全世界?你该不会是被打坏脑子了吧。

站在门外想要道歉的Bucky脚步一愣,心里想完球了这次真的完球了。

“Bucky不是我的全世界,他是我的全宇宙,据人类现在的探索还找不到边际,只需要几万甚至几十万分之一秒,他就占据了我整个世界。”Steve看着虚掩的门外的影子,Bucky来看他了,觉得浑身都不疼了。

Bucky这下是彻底愣了,不是完了吗?怎么了发生了什么?我感觉全世界的星星都落到了我头上。



Steve:哎呀我摔倒了要吧唧亲亲才能起来。

你的好友Bucky已上线并开着他的压路机。

评论(3)
热度(19)

© 春江花月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