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花月夜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霸道秘书爱上我》6(现代AU 总裁盾x秘书冬)

欠了这么久我终于回来了!!!这篇就是完结篇了,然后送大家两个小甜饼我就要开始写Evanstan了!!!爱你们!!!!muuuuua♡

餐厅里放着经典曲目,低沉优雅的男音随着Steve的刀在牛排上切割,Bucky不安的坐在对面也切着牛排。天知道为什么他会答应来这里,周围的红唇长裙的女人们仿佛都在盯着这位穿着西装胸口随着他的动作快要绷开的扣子看。
“下午好,先生。”有个女人端着红酒上来搭讪。
“下午好。”Steve放下了手里的牛排对女士礼貌的微笑着。
“这是我的名片,我想先生很愿意认识我,让我们的关系不止停留在路人上。”女人修长的猩红指甲递过来一张名片,“抱歉,这是您的?”
Bucky斜了他一眼,虽然他对于Steve的亲近很害羞,不过Steve从头发到脚尖都是他的,他不介意用金属臂掐死每个想要逾越雷区的追求者。
“他啊,他是我男朋友。”一说到Bucky,Steve笑的几乎要把女人长长的睫毛膏下的眼睛闪瞎。
“我认为像您这样的男士会找一个女性做伴侣,至少是个娇小的...不论怎样,欢迎您随时和我联系。”女人上下打量了一眼浑身肌肉还有一条可怕的金属手臂的Bucky。
她的话仿佛在鼓励Steve和他分手,Bucky把刀狠狠插进了木质桌子里,站了起来比女人高了半个头,眼睛里都是愤怒却在努力的克制自己。
“这个人,Steve Rogers,从头到脚都是我的,你有什么不满吗女士?”Bucky握住他的拳头尽力不动手。
女人被Bucky的动作吓到了赶紧摇摇头离开了。Steve也惊讶的看着把刀插进桌子里的Bucky,不过特别高兴,Bucky特别在乎他,他就足以高兴一辈子了。
回家路上Bucky还是闷闷不乐的,那个女人今天说的也没错,Steve应该喜欢的是女人,至少不是他这样一只手能捏坏门把的男人。
送到门口后Steve按住了Bucky的肩膀强迫那双不高兴的灰绿眼睛看着他,然后给了他一个窒息的告别吻。
“不论他们怎么说你,我都喜欢你,你永远都是我的Bucky。”
第二天Bucky去上班,大门口围满了记者,记者一见他过来就团团把他围住。
“先生,请问你对昨天在餐厅里对试图搭讪现在最有潜力的总裁Steve Rogers 的女人那些行为有什么解释?”
“先生,请问你真的是Mr.Rogers的男朋友吗?”
“先生...”
闪光灯闪的他眼睛生疼,他一边躲开记者一边朝里面走,突然一个巨大的阴影把他笼罩在里面把所有灯光挡掉把他抱在温暖的怀里,是Steve。
“亲爱的记者朋友们,请安静一下好吗我会回答你们的问题的。”Steve把Bucky藏到背后对着门口如同饿狼一般的记者。
于是大家都安静下来等着当事人给他们一个答案,如果是真的,那么这个新闻的爆炸性不亚于隔壁总裁Tony宣布自己把公司送给佩珀小姐。
“Bucky,的确是我男友,他也会是我的另一半,是我共度一生的人,是在我七老八十后还愿意帮我找假牙的人。”Steve坚定的蓝眼睛。
爆炸性的新闻在新闻界炸开了,Steve出柜而且还有男友男友还是他的秘书这件事。Tony知道后愉快的坐着他的转椅扯着他家秘书Jarvis的领带给他一个吻,然后提议什么时候他们也公开,Jarvis无奈的看着总是喜欢丢炸弹给媒体的总裁,公开了应该也不错?你看看隔壁的Steve,天天笑的跟朵花似的,就是苦了Vision,他已经承受Wanda每次一想到他俩出柜就逮着Vision摇来摇去很多次了。
这是个love story,而且还有个happy end.

评论(1)
热度(43)

© 春江花月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