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花月夜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霸道秘书爱上我》5(现代AU 贾尼 幻红 总裁盾x秘书冬)

您的好友冬·软的像糯米糕一样·兵即将上线,请注意各家罗师傅的情绪,请不要扑上来扛起Bucky就跑。


Bucky蹲在沙发上抱住双腿看着在厨房的Steve,他突然就说要给自己做饭,看着一脸期待的Steve,Bucky也不知道怎么拒绝他。厨房传来香味,Bucky使劲闻了闻露出一个不是很明显的笑容,就像蒙娜丽莎那样似笑非笑,而端着菜出来的罗·Bucky宇宙后援会会长·大盾表示Bucky笑起来真好看。

直到很久以后Steve才知道虽然Bucky总是黑着一张脸但是他很喜欢美食和小动物,但是现在Bucky掩饰的很好。

完美的晚餐还有Steve下了血本的82年的雪碧啊不是红酒,虽然就那么点红酒不能对Bucky造成什么影响,但是Steve的目光落在了被高脚杯压变形的Bucky的嘴唇上。

“?”Bucky看了一眼不吃饭盯着他看的Steve。

Steve赶紧挪开他的视线。然后Steve为了满足看Bucky嘴唇的欲望一次又一次的给Bucky倒红酒,再能喝的人也挡不住Steve这样倒酒。不一会儿Bucky就变得软软的趴在桌子上用他又大还蒙着一层水雾的眼睛看着Steve。Steve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可爱的Bucky,尽管他很想上手摸一摸但是他要克制住自己,因为如果Bucky只是表面那样而还是很凶的话,Steve接下来一个月都能吃到他的员工送到病房慰问他的水果了。

但是Bucky主动了一次,他小心翼翼的伸出了手看着面前重影的Steve然后搭上了他的手。

“你动作好慢啊Steve。”

“我喜欢你那么久你都不给点表示。”

“不过幸好现在有了。”

“Steve…不要再走了。”

Steve当初离开布鲁克林,Bucky也辗转去了罗马尼亚,两个人天各一方,Steve常常因为艰苦奋斗而深夜都还没入眠,Bucky却总是醒在一个有一个没有Steve的梦里。

Steve站起来走过去抱起了Bucky,而Bucky陷入了恐慌因为他没有摸到Steve的手。

“Bucky…我很抱歉但是我还是会那样做,刚来纽约的时候很苦,我不希望你和我受一样的苦。”Steve低头吻了吻不安分的Bucky。

Bucky没有回答,他只想死死攥住Steve的衣服,不要再离开了,不论因为什么,我很害怕我不能成为你留下的理由。Steve无奈的看了看自己怀里的人,自己今天肯定走不掉了。他抱着Bucky上了床,一遍又一遍吻着Bucky因为醉酒而泛红的耳垂。在酒精的作用下睡着了的Bucky只是皱皱眉表示不喜欢这种触碰他敏感点的行为,依然不肯松手。

半夜Bucky醒了发现自己死死抓着Steve不放手一下子就慌了赶紧放开Steve然后转过去背对着他好藏住自己红的快要烧起来的脸。而身上轻起来的Steve被Bucky翻身的动作弄醒了,看着急急忙忙背对着自己的人Steve已经没有感到失望了,因为这并不是Bucky不喜欢他,而是Bucky害羞别扭的意思。Steve跟着挪过去抱住了别扭的Bucky,而Bucky不爽的又挪了挪,他可不能让自己的红脸暴露在Steve面前。

“我爱你,晚安。”

“我…我…也爱你…”Bucky转过来给了Steve一个温柔的颊吻。

罗·我男朋友主动亲我怎么办我好激动我要上天了·大盾抱着Bucky闭上了眼却怎么也睡不着,如果他有尾巴的话这时候已经能当螺旋桨用了。




b.拖拖拖拖到现在才写完,原谅我。

评论
热度(43)

© 春江花月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