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花月夜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霸道秘书爱上我》4(现代AU 贾尼 幻红 总裁盾x秘书冬)

今天拿成绩的我快要死了,死之前我要自己吃一口小甜饼保命。

 

Wanda意味深长的眼神看向Sam,Sam意味深长的眼神看向Scott,Scott意味深长的眼神看向昨天因为加班而看见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的Clint。

“早知道昨天我就不去约会了。”Wanda撑着下巴叹了口气,对面的Vision感觉自己受到了嫌弃。

“我还提前回家结果小公主没放学,早知道我也不回去了。”Scott一脸遗憾。

“我昨天约的妹子水了我,我也不应该跑的。”Sam也是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而目睹了一切的Clint表示我昨天可能是上了假班遇见了假总裁和假秘书听到了假告白吧。正当他们唉声叹气的时候,当事人Bucky已经到了办公室。

“昨天都早退了吧?这是你们昨天的工作还有今天的。”Bucky放下手里是昨天四倍厚的资料。

“所以昨天我做的是我一个人的?”昨天加班的Clint表示心好累。

“对,今天一个也不许早退。”Bucky想着是不是Steve对他们太好了他们敢丢下工作早退。

回到办公室的Bucky用可以去拿奥斯卡的演技掩饰了自己和心仪对象在一起的第一天的激动,继续顶着冰块脸做自己的事。但是总裁不行,总裁冷静不下来,他控几不住他几己。

于是就一上午Steve批错三次文件打翻了五杯咖啡摔了七次钢笔,Bucky都快要看不下去了,在茶水间难得的说了Steve的坏话。

“他今天来就毛手毛脚的。”Bucky靠在桌子边跟正在喝咖啡的Sam说。

“他兴奋就这样。”Sam已经习以为常,“他上次因为个什么事情晨跑跑了整整二十公里后来打电话让我去接他。”

是啊,当初知道Bucky终于要回纽约而且答应了要来自己的公司的时候,Steve差点没一口气跑到曼哈顿。

远在罗马尼亚的Bucky想到去纽约,是因为他想来见Steve,每天都能见他。Brock问他为什么要离开罗马尼亚,Bucky的回答是他知道他该怎么走下一步了。而现在Bucky知道他没走错,他开始深陷在Steve的温柔里,明明读书的时候他才是招女孩子喜欢的那个,现在长大了反而Steve更招女孩喜欢,也招Bucky喜欢。

快要下班的时候竟然下起了小雨,Wanda想起来自己没带伞而今天的她妆为了掩盖黑眼圈而有点浓,思考着自己该怎么回去。结果下班的时候风雨无阻的Vision已经打着伞等在了门口。而Bucky因为突然下起来的小雨烦躁起来了,潮湿的天是他最不喜欢的天,而这时候正好干燥温暖的Steve过来抱住了他。

“怎么了?不喜欢下雨?”Steve看着Bucky皱起的眉头。

“下雨天冷。”Bucky怕冷这个事情,没有人知道。

“我抱着你呢。”

Steve的味道包围着Bucky,Bucky把头埋在他的怀里吸了一口气之后满足的放开了Steve向门口走去,而Steve还愣愣的站在那里。

“走吧,下班了。”Bucky转过来对Steve伸出了手。

如果有一天我要去流浪,不是因为我厌倦了家乡,不是难忍这里冬天太长,而是我终于得知了你的方向。


b.在快要睡着中写完这个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评论(3)
热度(38)

© 春江花月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