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花月夜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霸道秘书爱上我》3(现代AU 贾尼 幻红 总裁盾x秘书冬)

我已经懒得继续拖下去了,我这章就要表白然后发小甜饼给你们吃!

攻不渣,受不作,只怪时光太蹉跎。


今天是个好日子,全公司都这样想,因为今天的总裁兴奋的笑容能把带着护目镜的Sam闪瞎。今天Steve要给他的Bucky表白,这是他想了一晚上之后决定的,不能让隔壁九头蛇公司的Brock把Bucky抢走了,昨天就看见他俩勾肩搭背Bucky居然没有反应,要不是总裁默念“打人是不对的”,Brock现在就在医院了。是的,虽然总裁很温柔也不代表他可以随便让人对自己的暗恋对象动手动脚的,这点Scott表示谁敢动他的小公主他就把人揍进水泥地扣都扣不出来,尽管他没搞懂女儿和暗恋对象的区别。

Bucky不喜欢花里胡哨的小姑娘的东西,也不喜欢被围观,所以Steve准备下班后带他去布鲁克林回忆一下就顺理成章的告白然后成功追到他的Bucky,然而Bucky答不答应还是个迷。

Bucky看着无比高兴的Steve一脸妈的智障,今天一堆事还那么开心,然后继续做着自己的事,完全不知道今天晚上他就再也不用承受他自己觉得是单相思的痛苦了。总裁一高兴整个公司就高兴了,整个公司一高兴效率就高起来了,于是今天大家做事格外的快,连Bucky都怀疑这群每天跟吸了鸦片烟一样的今天怎么这么亢奋,最亢奋就是Steve,仿佛打了四倍鸡血。然而Bucky并不会被他们所感染,他可是我自不动坐如山的Bucky。

好不容易大家挨到午休,Bucky收到了Brock的短信,问他下班要不要一起去喝酒,Bucky很愉快的就答应了,而Steve还在想怎么才能把Bucky骗上床啊不是,骗上车,根本不知道Bucky已经抛弃了他。

因为大家的情绪高涨,下午几乎没什么事,于是Wanda先说让Sam帮他看着点她要溜去和Vision约会,然后Sam告诉Scott让他看着点他也要出去约妹子,然后Scott让Clint看着点他要回家陪小公主了,Clint表示我视力2.0不代表我能看着这么多事啊你们几个意思你们再不回来我就要跟Bucky告状了。于是当Bucky过来的时候,办公室里只有Clint一个人在。

“他们人呢?”Bucky看了一眼空荡荡的办公室。

“Wanda补妆去了,Sam上厕所,Scott去拿外带咖啡。”Clint脸不红心不跳的撒着谎。

“那你把这个做完。”Bucky丢下一叠资料也不管说的真的假的就走了。

下班后,Clint因为给他们打掩护而分到了四人份的工作所以根本走不开,Bucky拿上外套就朝门外的Brock走去,Steve发现事情的发展好像不大对,应该是Bucky上他的车而不是和Brock一起不知道准备去哪儿。

“Bucky,你要去哪儿?”Steve像个傻子一样直接问了出来。

“下班时间总裁没有理由干涉吧?你管我们干什么去。”Brock接下话,他一直都不喜欢这个傻大个。

“可是…我有事要跟你说啊。”Steve一脸焦急,Bucky跟人跑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就在这个时候一辆骚包的跑车停在他们面前,玻璃降下露出Tony带着墨镜的脸。

“hey,Steve!”Tony看了一眼这个关系复杂的三角。

“下午好Tony。”Steve没心思跟Tony唠嗑,Bucky都快被拐走了。

“下午好,Bucky。”Tony看了一眼焦灼的Steve再想想凌晨三点Steve发短信给他问他怎么表白最有用再看看来接Bucky的Brock,“Steve有件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你确定要和这个…老男人走吗?相信我你会后悔的。”

“什么事?”Bucky表示今天Steve傻乐了一天也没跟他说过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老冰棍再不说Bucky就真的要走了,还有Brock过来我跟你说个事,也是个很重要的事。”纽约第一助攻Tony决定帮帮这个老冰棍,免得以后从老冰棍变成老光棍。

“这个世界充满了不能和别人说的事。”Brock翻了一个白眼朝Tony走过去。

“那个Bucky…本来我是准备带你去布鲁克林再说的,但是现在好像没有办法去了只好在这里说了。”Steve的所有准备都在布鲁克林,而他现在两手空空。

“你到底要说什么?”Bucky看着那边似乎要打起来的两人。

“我喜欢你。”Steve抓住了Bucky的肩膀像是赴死一样说出了这句话。

“!!!”Bucky的冰块脸终于变成了震惊脸,然后维持了两秒之后脸以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然后转身逃走了。

Steve看着逃跑的Bucky手还维持着原来的动作,突然觉得好受伤,那边正和Brock吵得欢的Tony也取下墨镜不解的看着远去的Bucky。

直到晚上Steve还是很伤心的躺在床上想着就不该这么仓促的说,Bucky肯定不愿意都跑了。然而打开手机的下一秒他就激动的捂住了嘴不相信的看着手机。

黑暗中只有亮着的屏幕上显示着一行“我也是。”

我喜欢你啊,连花都不需要,你一句话我就跟你走。


b.接下来就是超级甜的小甜饼日常了,请自备胰岛素。

评论(8)
热度(49)

© 春江花月夜 | Powered by LOFTER